放开我我又要咬人了

批评纠错可以,但态度不能太偏激,而且这都不是态度不好, 是觉得自己是甲方。 正常提意见多了去了, 没见过这种说抱着希望看的就要求别人符合她条件的, LOFTER也没办法规定谁来看文啊,人求你看了么,你看文还是给人面子了,呵, 不合乎自己的知识观点就要怼死别人的态度, 定制文都不见这样的, 要求世界按自己的想法运行,必须先成为上帝。这不是提意见,得看明白, 就是来当上帝了, 最好有奴隶出来叫两句,祖宗你说的是,然后再上去让人家打两巴掌, 所以我说仿佛看到合作甲方, 还是很没礼貌那种。而且你这么偏激想达到什么目的呢? 交流沟通才是正途, 偏激去骂人家一顿你为什么不懂为什么不查资料你在怎么怎么我, 难道更有助于别人了解你的知识和理解么, 如果你觉得自己知道的东西是好的,应该被发扬的, 不是用偏激的态度去怼死别人。昆曲百戏之祖,曾经怎么落泊过,人家仗着自己是戏祖就嚣张了?偏激以及避重就轻的人本来就不是来交流的,她好像并不期待我们学到和了解什么,只是仗着自己的专业想骂就骂,你也知道你是出来咬人的,不是出来好好沟通的,呵呵,很厉害了。

松鼠在天蟾吃盒饭:

朋友们啊!咱不懂的能不能别瞎jb写啊!!!!
我求求你们了!!!!
说了多少回了不是逼着你们热爱皮黄艺术,咱不热爱咱就不写不成吗?咱写了咱就装作热爱的样子了解一下再写成吗?!!!
对,就是那个要出本的文,十三绝,忍不住要点名批评了。
后头的我没忍心看,就看了挑滑车。我都不知道从哪儿槽起您知道吗?一出挑滑车要练多久要跟龙套怎么配合您知道吗?!王玺龙这种从小练到大的都可能“当场在台上骨折”您知道吗?!就算明诚天赋异禀从小儿随便练练功就特么看会了,龙套也不认识他啊!solo就算了跟人对打可咋整啊!!!
“生角儿”,“生角儿”!!!生角儿是什么您告诉我!是带胡子的是不带胡子的,是尖嗓子的是不尖嗓子的?!“生角儿”分武生老生小生您知道吗?程老板怎么就我滴妈又演挑滑车又文的武的搞对象的戏都来了?丫到底工什么啊看人身体也不老康健的别折腾人家了好不好?说到这个程老板,“改声”是什么?!变声期放着好好的“倒仓”这个梨园行通用词儿您干嘛不用?!
另外伏龙堂,您知不知道那会儿叫“xx堂”的都是妓院性质的戏馆?有时候我瞅着您像是知道,有时候又不像。总之这么说吧这个堂字儿就是相公堂子的堂,所以这里头的艺人任包任睡别人说的再难听你也只能忍着,并没有挑剔别人嘴里不干不净的份儿………
妈呀,我真不是要不尊重作者劳动看半天就为挑错,问题是我喜欢这题材我看了结果发现卧渠这遍地是雷啊您说我糟心不糟心?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逼着你们看戏,问题是不看戏你写它干嘛!!戏也很委屈戏也很绝望啊!!!

评论
热度 ( 40 )

© 白露未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