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欺负76老师!

UVB-76:

我好像是被人抄了。


今天早上有一位老铁私信我,主页为http://nomeimprta.lofter.com/的这位朋友的一篇文章和我的完全自杀指南有相似之处。


这是我的完全自杀指南:【井然×尤东东】完全自杀指南(哭包重度抑郁症患者×贫嘴绝症患者/黑暗逗比风)


这是这位朋友的向死:[朱白]向死


 


当然这位朋友也有比较柔情的一个地方,就是最后朱白没死成。我觉得这一点还很不错。


我这个人有的时候思考事情真的很主观,只要是我爱的人我就觉得他做的什么都对,所以犯下了很多错误。这篇文我觉得他的确是和我的文很相似,但我一个人觉得没有用,这可能是我自己的主观臆断。


或许他看过我这篇文之后连我的ID都没记住,细节都没记清,就记着有这么个事,所以就写了。这算不算融梗?说实话我自己都不清楚。


所以我希望各位喜欢我的老铁和老师们能帮助我认清这件事。如果大家看过了觉得他的确是融梗了,就点点红心蓝手,热度过了300我就去私信他。否则我真的不敢去打扰人家。


因为我自己也迷茫了。我不知道这些东西的界限在哪。这种事仿佛怎么解释都说的通。他怎么说都有他的道理,我怎么说也有我的道理。


说实话我已经感觉自己预料到结局了,就是不会有任何变化。


我现在有点难过。


说实话我写的挺菜的,但是我想让人记住我,就算是随便一提起来我的ID,我也会非常幸福。


我是产朱白和宇龙的,有的老铁不吃逆,有时候留言可能有些过激,我也都能理解,我觉得他们就算这样还在关注着我,就可能是还有点喜欢我。


我现在对自己 产生了疑问,我不知道我这么做值不值得。


我现在有点难过,但也不是太难过。


我觉得把自己骗过去能好一点。


只要能把自己骗过去,就能幸福,就能快乐。


 

评论
热度 ( 102 )

© 白露未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