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兰秋弥:

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推荐一下,


一个最近打败了巍澜的全新组合————


豆东




我来给大家指路,两个极为优秀风格迥异的豆东系列作品。




【系列一】沙雕吵架battle


01.豆东之一瓶加了安眠药的咖啡


02.豆东之“抽丫的”-“你臭流氓”-“我认了”-“随你便”


03.豆东之“你怎么跟个四喜汤圆似的”--“你就当你的家庭煮男吧”




【系列二】甜蜜幸福生活


01.失恋引发的意外


02.关于菊花的独白


03.甜蜜生活




豆东带娃——二姐夫实力吐槽:我觉得孩子长的比他俩好看!




附上两个冯豆子洗脑单人向RAP戳我❤️再戳我




从沈巍赵云澜,迟瑞冯庸,林风章远,蒙少晖韩沉、曹光何开心、樊伟牧歌、


罗浮生杨修贤、裴文德面面、裴文德傅红雪、裴文德花无谢、真水无香连城璧........


到冯豆子尤东东,


哈哈哈哈哈,这真的是一个病毒式蔓延的过程,


对此,我只想说:




评论
热度 ( 264 )

© 白露未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