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歌】燃系古风 · 一气呵成,痛快淋漓!

口即:

推歌,简单粗暴!7首填翻1首翻唱1首原创1首鬼畜!张嘴!吃我安利!


5sing歌单这边走→_→【燃向古风】一气呵成,痛快淋漓


网易云歌单→_→不存在的,建议你们下载下来,靴靴




一、张旭画鬼  


suixinsuiyuan太太填词,2酒太太演唱,词曲唱神作!


这首循环了很多年,近来才发现这是一首有时间线的歌,“海枯河干,百代变易”前是古人画鬼,此段后是古鬼画人(恩?)。“弱冠无须,金毛胡姬,方塔摩云,燃灯无需火,赶车不见驴”几个意象写的也是现在的装扮、染发、大厦、点灯和骑车等现代意象。发现这个的我震惊了,怕不是还有我没发现的彩蛋! 


这是一首可以边洗澡边疯狂摇摆甩花洒的歌!




二、出鞘三两酒  


江湮太太填词,玫月太太演唱,让人平板支撑做3分钟的神作!


原词格来自于青释太太的《蕉叶袖》。我湮写了一个万事屋的故事,让人非常非常惊艳的“我擎巨伞如华盖,自有霜刃藏柄中”等2段空了两个字唱,再合上念白,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最后无论词、唱让人印象深刻不得了的“拍入尘泥”让我数次在公众场合念出声来。




三、史书·霍去病 


阿涛填词,阿南sara太太演唱。我涛哥儿竟然也有高产过的时候,震惊!应该是我涛应邀某个策划吧创作背景太多年我都忘了,突然有一天冷不丁和我说出歌了,我心想,这个曲子,有人能唱吗???


——有!【风掀袂 扬鞭策马正饮河西水
山巍巍 一脉精魂衔枚越南北 萦回】第一句开口我就知道,稳得不得了,后来唱的更是经验,感谢阿南sara,看她创灵应该是遇到了一个坑策划,最后还能完成地这么完整,我涛真是好运!




四、杀阵  


Vagary太太填词,梦璟SAYA&破音 太太演唱,可以算是入坑曲之一了。


哇竟然也是十年前的歌了,写到这首有点唏嘘,竟然也过了这么多年了…虽然多年前后期技术不好伴奏的和音也都消不掉,但还是很让人动容。V大的词曲功力真是没的说!




五、大唐玄怪来谒


康师傅の海鲜面作曲/编曲,邪叫教主作词,砒霜卿演唱。


砒霜现在已经被屏蔽得很难搜到了……抹泪……这首来自老槐多年力推,越听越有味道,这首和砒霜太太的另一首《长之安》一起服用,两首歌让人看完长安的星辰日月。




六、梦回还


战场原妖精作曲,浓缩排骨作词,呦猫演唱,翻唱吾恩。


这首歌5sing上没有找到原唱版,我估计是没有的。这首吾恩翻唱的版本我也肥肠喜欢,经常两首一起联动。high起来!




七、登顶者


大白玉兰太太填词,San塔演唱。


这首要疯狂为大白玉兰太太打call,宏大磅礴的一首歌,常年宅家里平常一年也就出远门个几趟,出去还都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景点拍照,感谢社会科技的进步,我能从这首歌里看到攀登的雪山脚下的道路 触手可及的顶峰。感谢两位太太给人带来这么震撼的感觉。




八、侠义


沄汐填词,Tacke竹桑&五色石南叶演唱。


又到了检验大家耳机质量的时候啦,哈哈。这首歌五哥的几句念白真的是帅气是帅气的但是完全被竹桑攻得不要不要的。唱的非常非常有侠气的一首歌@!




九、错金书


Vagary.太太填词,HITA演唱 。


V大双杀。这首也是入坑曲之一了,很多年前大家还没有辣么多原创的时候,竟然能选到那么契合的曲子,真的幸运。


这首看V大的创灵歌词是个自己没写完的文的同人词,其实词本身就非常有剧情了,塔姐演唱直接框把主角摆我眼前了。




十、【康熙说唱王朝】部落到帝国·怒斥群臣


B站→_→av3818869   百度云→_→部落到帝国·怒斥群臣


道明老师的《康熙王朝》非常有名的怒斥群臣桥段!配着Rags to Rings的歌,康熙爷的rap实力展示大清有嘻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崇祯皇帝朱由检!还在老歪脖子树上看着你们呢 !看着你们呢!






·5sing搜索是真的不好用,给跪了。


·给全员表白,如果有制作组没有写,请原谅我,我是真的懒。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露未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