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宗明X陈家明】狗血爱情故事

终于找到了这篇,超甜

kkw的江河万里:

尝试练习欢乐向第一发。文笔渣...可能也不是很逗


影射较多,若有不适,请及时退出。


————————————————


陈家明是一个知名的微博时尚点评博主,平时发微博主要是评价各大小鲜肉花旦的穿着打扮。稍带对一些商界人物的着装也进行一些指点。


他的特点就是言辞锋利,尖酸刻薄,出言毫不留情。


靠绯闻上位的美女明星Z小姐在出征米兰的时候,一袭中国风旗袍艳惊四座。公司通稿篇篇都是征服了外国知名设计师,艳压群芳,一时之间众多营销号纷纷转载,捧得天上地下都分不清了。


偏偏陈家明转载了那篇捧得最厉害的通稿,只说了一句话。


我还以为是我妈老家柜子里那床放了十几年的大花棉被呢。


这条微博很快转发上万,不喜欢Z小姐的群众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hhhhhhh,家明真汉子!我就说怎么会有人喜欢这种花!棉!袄!我们又不瞎!”


“家明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笑够了再来说。”


“就是嘛,他家那个没P之前的照片简直不忍看。真当围观群众都是吃瓜少年啊?”


 


这一巴掌重重打在Z小姐公司的脸上,偏偏没人敢出来反驳。


要真是一个普通的博主也就算了,陈家明是谁啊?之前国内靠演偶像剧出名的T小姐,穿着一身知名品牌DZ的蓝色长裙参加颁奖典礼。媒体抓住这个机会多拍了几张照片,网上赞美之词不绝于耳。


“太仙啦!就是小T太瘦了,答应我要多吃点饭好吗!胖一点好看一些。”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T你怎么可以这么美,我以为你只能走甜美的风格!没想到今天真是美哭我了,舔屏prprpr。”


“真没想到,T穿这身竟然以外的合适。挺好看的,对她的好感多了一点。”


就是陈家明站了出来,直指T小姐身上穿的根本不是DZ家的正品裙子,而是高仿。这话刚出来的时候,T小姐的粉丝们纷纷坐不住啦,跑去陈家明的微博下面留言。


质疑声不停,在下面问候陈家明祖宗十八代的也有不少。脑残粉遍地都是,陈家明以一人之力对战众多脑残粉,竟然完全不落下风。


粉丝一:“诋毁我们家小T拿点证据出来好吗!像你这种人也只能躲在键盘后面,小T却能站在无数聚光灯前被媒体追逐!”


陈家明:而你在家里用十个手指头数智商。


粉丝二:“真怀疑谁家牲口没拴好被放了出来。”


陈家明:我看你倒是很自由,撒欢得很。


粉丝三:“评论这么少,拿我们家小T博什么关注度,真不要脸。”


陈家明:哦。你的脸在我这,请拿回去。


粉丝四:“想红想疯了吧,这么想红怎么不去演戏?我们家小T那么多作品,你有个啥。神经病!”


陈家明:我看你可以演演神经病。


……


众粉丝卒。


陈家明对战T小姐的粉丝一时之间上了微博热搜,不少路人都跪拜在陈家明的西装裤下,纷纷表示,大神你别点评时装了,你出来开骂人课程吧。我们一定报班。


因为这件事,陈家明的微博粉丝又多了好几万。


本来风波应该过去了,结果陈家明在自己微博下一一回复了T小姐的粉丝以后,开始贴证据啦。而且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他只截图对比了两件衣服的一处花纹,虽然差异很小,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T小姐穿的确实不是正品。


风向立马变了。围观人士拍手称快。


在陈家明微博下留言的脑残粉纷纷撤退,起了内讧。你们当时谁说去吵的,现在打脸了怎么办!于是粉丝纷纷跑到公司微博下面质问,你们对我们家小T到底是什么心态!让她穿山寨货!现在怎么办!快给我们个说法出来!


最后T小姐的公司只能出了一个声明,说负责服装的人欺骗公司,才会犯了这种错误。以后一定会注意细节,寻求改正云云。


这件事就这么翻篇过去了。


但是T小姐的时尚资源渐渐受到了影响,人气也不复当初。


而陈家明则是一战成名,成了时尚点评界的一朵奇葩。


 


但是陈家明又不是一个普通的时尚博主。


在这个人人喜欢关注段子手的年代,又有多少人会关注一个时尚人士呢。可惜陈家明不是一个普通人,他还有一只聪明伶俐调皮可爱的狗——婉君。


作为一个晒狗狂魔,他每天都在微博贴上婉君的美照,分享和婉君之间发生的故事。


于是靠着铲屎官的共鸣,陈家明成功的打入了人民群众内部。


而他晒狗的画风和点评的画风完全是两个样子。


晒狗时的陈家明是这样的。


“今天又带婉君宝贝儿去看医生了~医生说婉君宝贝儿最近肠胃不太好,我要少做点好吃的给宝贝儿。”附婉君在医院看病的照片。


“哎呀呀,我家婉君怎么这么可爱~爸比真是爱死你了。”配上婉君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镜头的照片。


和他评价明星时完全是两个样子。不少因为骂战关注他的人在挖坟以后纷纷表示你的画风变化太快了,我心脏受到了惊吓。


慢慢的粉丝就被陈家明这种反差萌给吸引了,于是陈家明微博粉丝数蹭蹭的上涨,超过了那些娱乐圈里不太出名的N线小明星,在几百万粉丝的推动下,成为了知名博主。


之前因为T小姐的事陈家明和T小姐家的粉丝结了仇,不少粉丝跑来他微博底下酸他。陈家明这个人,对时尚趋势敏锐,唯一的弱点就是自己太喜欢穿鲜艳的衣服了。怎么色彩明艳怎么来。于是T小姐的脑残粉抨击他——穿得这么娘炮,像个GAY一样,肯定是个被人包养的小白脸。


陈家明还没有发力骂他们呢,粉丝们就受不了了。跑去跟脑残粉对骂,说你们算什么,家明才不需要被包养呢!家明被多少娱乐公司邀请担任时尚总监啊,人家看不上!再说你们一群键盘侠,吃的有我们婉君的皇家狗粮好吗?


脑残粉不敌陈家明的粉丝最后渐渐在微博下销声匿迹,陈家明最后对此总结。用了J老师的一张知名图片——双手伸出兰花指,两眼得意。


完美。


粉丝在底下赞扬这才是真正的杀人于无形。从心底表达他的蔑视。


 


陈家明的工作也跟时尚行业有关,粉丝没有扒过皮。只听业内人士爆料说他拿过设计行业的最高奖项。


他的微博不接广告也不秀生活,只有婉君跟秀场设计评论。偶尔还给粉丝发一些福利,粉丝多了以后,不少人就贴上自己的搭配然后艾特陈家明,让他帮忙指点一点穿着。


陈家明对粉丝很温柔,对女孩子总是夸人长相,然后才指出怎么穿比较好。于是喜欢他的女孩子越来越多,不少妹子都咬着手绢在微博下面评论说,家明我要给你生猴子。


当然陈家明也被粉丝惯得比较傲娇,比如某一天一个粉丝晒出了偶遇陈家明和婉君的截图,激动的说,婉君本尊好可爱啊完全不想移开我的眼睛。可是婉君好高冷,都不搭理我!呜呜呜。


陈家明转发了这条微博,点评说,那我呢?


粉丝立马评论说,家明最帅啦。平易近人棒棒的。


陈家明才满意的回了一句,这还差不多。


不少粉丝在底下评论说,家明你跟婉君争宠我们好不习惯呀。不行,我们要给婉君寄好吃的。


结果陈家明针对这些评论认认真真的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收入很不错,养得起婉君,不需要你们为我掏钱。小姑娘小伙子有钱多花点在朋友啊亲人身上比花在他身上值得。


于是粉丝又泪眼汪汪,被他难得的正经样子圈了粉。


 


到后来他们操心了陈家明的衣食住行,操心了婉君的吃喝拉撒。变得越来越八卦,跟街坊邻居一样忧心给陈家明找个对象。


他们在陈家明微博下面发各种美女的图片,有时尚界的,有生活中的朋友,还有亲身上阵的。大家都说,家明你都三十多啦,快给婉君找个妈妈吧。


陈家明没有回应,大家都以为这件事没什么希望了。


结果还是一个资深老粉深扒陈家明历史微博,发现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秘密。


向来毒舌不留情的陈家明在某天点评一位海归商界人士出席活动的着装,难得没有开喷,只发了三个字——还不错。


那个时候陈家明的粉丝还没有这么多,于是不少人都忽视了。


这个粉丝慢慢刨根挖底,终于找出了那个人的身份来——最近参与了好几项娱乐圈投资的商界新贵谭宗明先生。


两个人交集的证据也逐渐被挖了出来。


什么某次谭宗明出席活动,陈家明也有去啦。而且谭总含情脉脉的看着家明,家明宝宝也一脸笑容。


还有什么知情人士爆料,谭总觊觎陈家明已久啦,已经下定决心要把陈家明把到手。


围观群众都坐不住啦,挖出了谭宗明总裁的微博。居然没有加V,而且第一个关注的就是陈家明。但是陈家明居然没有关注回去!这是单恋吗?


腐女们都激动了,又把谭总裁的微博视奸了一遍。沿着端倪大胆的脑补了一出出情感大戏。


家明跟T小姐粉丝撕逼的时候,谭总裁发过这样一条微博——没想到你吵架这么厉害。


讽刺捧Z小姐那条微博的同一天,谭总裁发了微博——哈哈哈哈真可爱。


就连婉君生病的某一天,谭宗明先生也有所表示——希望狗狗病能快点好。


……


吃瓜群众表示,还有比这更直白的明恋吗?不能吧?


从此以后,陈家明的粉丝里多了一群CP党。他们抢占着陈家明微博的热门,用脑洞写出一个又一个的故事。他们互相安利,相互传播。


粉丝之间有一个共识——CP我只站谭陈!


短短几天时间,谭陈党的数量迅速壮大。腐女闻风而来,在陈家明的微博下面守候JQ。


 


陈家明意识到了不对,这才正经的发了一条微博澄清。


说自己跟谭宗明先生只是业务上的往来,至于之前嘴下留情是因为在机场偶遇的时候,谭先生曾经帮忙照顾过婉君一会。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CP粉们表示我心都碎了,官方不发糖,同人只能蹲墙角哭泣了。


就在不少粉丝玻璃心要退圈的时候,谭宗明先生也坐不住了。他很久没更新的微博有了一条新动向。


“我们来日方长。”附上一个可爱的表情。


谭总下面的微博马上炸开了锅,粉丝表示,夭寿啦!谁说谭陈火葬场的!谭总发糖了,大家都快回来吃糖!


赶着回来吃糖的CP粉又脑补出了一幕大戏,这还是个蜿蜒绵长的单恋故事?霸道总裁爱上毒舌设计师?


于是热爱当红娘的宅腐群众们积极的在微博评论为谭总出谋划策,贡献了一个又一个的追人策略。大家纷纷为谭总加油打气,谭总努力呀,我们都看好你哟。


谭总回了其中一条评论,谢谢,我会的。


那个粉丝激动的转了三次评论,卧槽卧槽卧槽?谭总回我了?有生之年?我他妈的终于活生生的等到官方回应了!!


其他朋友表示,我们还是要淡定一点的呀。学学谭总不动声色。


不过说真的,谭总你什么时候把家明追到手啊?


 


自此以后谭陈CP开始了壮阔而又波澜不惊的发糖生涯,粉丝表示我已经被虐到毫无痛觉了。自从萌上了谭陈,我的胰岛素都多订了几箱。


今天是在B市的粉丝爆料说看见婉君了,可是带着婉君的人居然是谭总!不苟言笑的谭总居然蹲在地上笑眯眯的看着婉君,然后痴汉的问她,我带着你去找妈妈好不好呀。


该粉丝表示,我完全不敢想象谭总嘴里的妈妈是谁。虽然我心知肚明。


然后是谭总开始光明正大的转发陈家明的微博,每一条都认真评论。嘘寒问暖,毫不避嫌。


……


这样的糖发了好几个月,谭总还是没把人拿下。


但是细心的吃瓜群众发现,谭总出席活动的造型越来越像家明喜欢的风格了。两个人同时出现的场景家明跟谭总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或许等待HE的一天就要到来了?


不少群众都激动的期盼着那一天,终于等来了一个大新闻。


谭宗明协助退隐已久的知名巨星ML和MC先生建立专门的工作室,宣告他们正式回归娱乐圈。同时邀请了知名设计师陈家明先生作为工作室的时尚顾问,全权负责L先生的一切活动造型。


不少人看见新闻的时候都以为自己在过愚人节。


两位M先生大概是所有CP粉心里永远的痛,正当事业爆红,人气飙升,商业价值也上涨的时候。双双隐退,远离娱乐圈这个硝烟之地。


而不少LC粉,则只能怀抱过往的记忆舔屏。怀念着当初的情结。


今天,他们心中不变的CP居然一起出现了。带着他们新CP的糖回归。


看着新闻的人们热泪盈眶,LC还在,谭陈也有希望。


一个CP时代的诞生,和新CP时代的交汇。而他们的有生之年,终于等到了。


大概以后老了也能够回忆起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激荡澎湃吧。不少CP在心头想着。


不管怎么样,以后就等着官方发糖好啦!天下大同,宅腐一家!


 


陈家明加入谭宗明的工作室以后,偶尔开始转发工作室的微博。但是还是没有关注谭宗明。粉丝们又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累觉不爱。


直到某一天,网上曝出谭宗明总裁先生的小道绯闻时。陈家明先生才默默的关注了谭宗明。然后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


抱着婉君的自拍,配字——我的。


粉丝们绞尽脑汁,从这两个字里练习阅读理解,分析图片。急的不可开交,家明宝宝!你能告诉我,你的什么吗?


直到有人发现家明宝宝新关注了谭宗明先生时才恍然大悟。


合着这是宣誓主权啊。


婉君是你的,人也是你的。


啊啊啊啊啊啊,CP粉们表示这颗隐晦的糖吃的我一本满足啊。于是又跑去谭总的微博底下催促,家明宝宝都这么直白了,谭总你是不是该有所表示呢。


于是那天晚上谭总磨磨蹭蹭意简言赅的发了一条微博,也是两个字——放心。


围观群众点点头,意味深长的把这句话扩展开来。


婉君是你的,我也是你的。你放心。


不少网友表示,为什么你们不能直接一点呢!还有的网友直接在下面嘤嘤嘤起来,为什么我还是一个单身狗,偏偏要看别人谈恋爱呢?太过分了吧QAQ


 


从那天起,谭先生和陈先生的关系就在粉丝心里心照不宣了。


两个人在媒体面前,还是只专注工作,不谈感情。家明更是低调的为LC两人付出,甘当绿叶。LC二人一回娱乐圈就接了当年一部知名IP改编的电影,双主角。引起了一阵轰动。


宣传电影的时候,家明跟着两人全国上下跑遍了。


不少粉丝在给LC二人献上礼物的时候,也会贴心的给家明备上一份。


家明身材瘦削,结果这么长途奔波不小心还是感冒了。


这个消息粉丝还是从工作室的微博知道的,工作室君发了一张家明宝宝疲倦的躺在病床上打吊瓶的照片,配字——[心疼],家明宝宝生病啦,要快点好起来哟。


下面的留言的粉丝都说家明宝宝都这么累了,谭总还不快点照顾照顾。附和声不绝于耳。


不少人都只当玩笑看看,结果工作室君回复了那条评论,发了一个[Doge]的表情。


于是粉丝坐不住了,开始调戏工作室君。工作室君也是自己人啊?谭陈有没有机会等到光明正大的那一天啊?


工作室君再也没有回应。


直到家明又出现在公众视线的那一天,谭总裁发了一条微博——终于好了。


不缺乏语义扩充能力的群众们提出了问题,谭总裁是不是在家里照顾了家明宝宝好几天呢?辛苦了辛苦了,不过家明宝宝生病了,婉君没人照顾会很可怜吧。


婉君在我家,过的很好。


谭总漫不经心的回答把群众们撩得情绪高昂。上一次两个人只是隐晦的承认了这个事情,这一次算是明示了吧?


所以说,萌上一个对的CP,真是分分钟都要被腻死呀。


 


虽然天下大同,腐女遍地。但是国内对同志的政策并不宽松。


粉丝们以为也就这样了,心头跟明镜似的看着两个人的互动,知道他们过得开心,偶尔被塞一嘴糖也就满足了。


万万没想到,他们所萌上的CP永远不会停留在原地。


情人节那天,陈家明和谭宗明两人同一时间发布微博,图片是两个握在一起的手,婉君在地上仰着头睁着圆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那双手。


两个人的手上都有戒指,好奇人士去查了一下价格,表示在被虐狗的同时心口又被插了一刀。他可能这辈子都买不了这么贵的戒指。


而配字也一如既往的简洁——我们。


从那天起我们体就开始流行,群众纷纷学习开启了秀恩爱模式。


谭陈二人也成为了娱乐圈里第一对公开出柜的人士。有人在谭总微博下面评论说不怕被体制和谐吗。


对此家明宝宝的回复是:我又不赚体制的钱。


谭先生的回复是,他值得。无论走哪条路。


好吧好吧,我们知道了呀。既然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吧,偶尔也多发一点糖好了。


 


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年份,在许多CP粉心里却又留下了根深蒂固的痕迹。


很多年过去,当他们已经变成老奶奶的时候,也开始怀念自己曾经追过这样一出狗血的情感大戏。年轻又欢乐的生活啊,随着时间流走,再也回不来了。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那些东西永远留在他们的心里,在记忆里永不褪去。


而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简简单单而又充满狗血的呀。



评论
热度 ( 4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露未晞 | Powered by LOFTER